情感和悠闲专区 收藏本版 今日: 0 主题: 528

3783 18

被子和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 22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文章不错,我喜欢上被子了
发表于 2008-6-2 00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子还是很温暖的` 哈哈
发表于 2008-6-2 00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年四季基本没有不盖被子的时候~~~~
发表于 2008-6-3 18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定要盖住脚才睡得着
发表于 2008-6-3 18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这么热...你还要盖住脚...
发表于 2008-6-3 19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不盖着不自然啊
发表于 2008-6-3 23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愿意 做她的被子
发表于 2008-6-3 2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傲天♂望宇 于 2008-6-3 18:39 发表   b" i' t7 k% \3 @
广东这么热...你还要盖住脚...
5 t3 D9 C, N$ l3 y" f

  ^  t& p$ [; y: O开着空调你不盖被子?~~~~
! @) M: V1 f% C会死人的~~~~
发表于 2008-6-4 00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..............  P- n' D  h* u; r/ x- h

& s5 p/ O+ G" p! C2 i8 I' R长时间开空调 有失健康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傲天阁游戏公会
联系我们
咨询电话 : 020-88888888
事务 QQ : 85075421
电子邮箱 : admin@admin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傲天阁游戏公会 ( 粤ICP备14058347号 )|免责声明

GMT+8, 2026-6-28 11:18 , Processed in 0.09984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