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贴图专门店 收藏本版 今日: 0 主题: 1083

11095 25

卖弄一下自己的3Dmax作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0 12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最后一张的调调我比较喜欢,不过在深圳一个客厅就几十万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1-30 16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设计的感觉比较偏贵族奢华版的
2 J+ ]- I! }) l5 J1 Y" m! C我比较喜欢淡雅一点的
发表于 2009-12-1 19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喜欢淡雅一点的,但是我们公司有点特殊,做东西很贵,所以喜欢淡雅的都不去我们那做
发表于 2009-12-1 19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最后一张的调调我比较喜欢,不过在深圳一个客厅就几十万了。。。1 W& R. k  @8 z8 I, H0 ?
傲天♂扬帆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55
) F. k+ v. O0 G3 T6 J+ R4 ^
6 X/ J9 s/ F' ]  R3 d* K$ v
. `/ w2 o: Z' L8 {
    扬帆哥,南方的房价这么夸张吗
发表于 2009-12-2 12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我也喜欢淡雅的,米黄色和白色,外带一些依依喜欢的浅蓝色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2-2 12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的房价在2万每平米以上的很多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2-2 19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房子才3000
发表于 2010-2-25 17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灵龙居然学3D MAX   我学过机械制图的部分!
发表于 2010-3-4 22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什么时候成雪灵龙了
- ~, R& {' d6 E0 ]我现在就靠3D,Ps,CAD这三个软件吃饭了
发表于 2010-3-4 22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很多新作品,再看LZ得感觉不怎么样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傲天阁游戏公会
联系我们
咨询电话 : 020-88888888
事务 QQ : 85075421
电子邮箱 : admin@admin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傲天阁游戏公会 ( 粤ICP备14058347号 )|免责声明

GMT+8, 2026-6-22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9828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